高贵高中交流项目

  • 1
  • 2
  • 3
  • 4
  • 5

高贵高中交流计划旨在创造一个高质量,低成本且双赢互惠的国际交流项目。外国学生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机会体验与本国截然不同的文化,教育模式以及生活方式。而美国学生则能通过与交换生的交流共处了解异国风俗人情,拓宽视野。

该项目致力于推进人文交流。不同民族文化的融合能够为学生拓展知识面,全方位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体验美国当地学习生活,从而让交换生对美国有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也为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基。多元文化碰撞所闪耀出的思维火花有利于交换生学习异国文化精髓,培养世界眼光,从而更好更快的与国际接轨。

交换生将作为正常学生融入当地学校,体验正宗的美式教育。学生通过结合自我学习水平,兴趣爱好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根据自身所需选择适合的课程。由于所有课程皆为小班教学,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特长因材施教,让学生最大限度的发挥优势,培养自信,对自我有全面清晰的认知。学习之外,学校丰富的活动也给交换生提供展示的舞台。由学生自己组织的不同类型的俱乐部,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和不定时的出外参观旅游让交换生在学习之余充实生活,真正融入美国学生。

寄宿家庭作为交换生在美国的重要生活成员,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学校有着严格的挑选程序,确保每一个学生找到最合适的家庭。在学生的寄宿生活里,家庭会将学生当做亲人,提供生活以及精神的帮助,让学生尽快适应本地生活。学生有多种机会参与家庭活动,认识更多人,扩宽交际圈,与当地文化相融合,体验美国本土生活。学生也会得到一系列的锻炼,增强独立性。

高贵高中交流项目不以盈利为目的,皆在促进文化交流。对交换生而言,这一年必将成为人生中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